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荣获2022成都金融总评榜最佳综合服务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 近日,由成晚财经举办的“守正创新 汇力聚智”2022成都金融总评榜正式揭晓,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凭借创新项目和优秀的综合服务优势荣获“2022年最佳综合服务奖”。
长城人寿是成立于2005年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四川分公司是长城人寿成立的首批省级分公司,已扎根巴蜀大地17载。公司立足保险,服务民生,致力于为中国每个家庭提供金融保险服务,为客户构筑抵御风险的保险长城,以真诚和专业提供最合适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满意的体验,做客户最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人生合作伙伴。
2022年,公司进一步打造特色服务体系,以科技赋能服务,积极推行“E化服务”和“一柜通”建设,简化流程,实现全险种、全渠道、全流程微信理赔操作,升级优化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覆盖就医指导到院后护理、养老社区的全流程健康服务,满足客户一站式多元需求;公司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发生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运用智能理赔系统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帮助;公司还陆续推出证件信息OCR识别、电子签名和小额理赔实时支付等多项功能,给客户带来了更多全新的自助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截至2022年11月,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全年累计赔款、给付支出2.56亿元,理赔案件申请支付时效1.44天,微信理赔使用率98.97%,理赔获赔率超过96%,获得客户广泛称赞。
本次获得“最佳综合服务奖”称号,体现了行业和消费者对公司服务的信赖与认可。未来,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肩负着“为亿万中国家庭构筑保险长城”的崇高使命,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