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荣登2023四川金融业“金融诚信消费榜”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3-17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历时1个月,综合通过市民反馈、行业推荐等方式,最终评选出的2023四川金融业“金融诚信消费榜”正式出炉。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凭借优质服务赢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荣登榜单。
伴随各类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的不断涌现,消费者面临比以往更复杂的金融决策问题。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维护消费者权益,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不断升级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内容,构建了从就医问诊到术后护理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不断推进客服智能化建设,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到公司的“智”享服务。与此同时,为保障金融服务共建共享,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不断提升线下服务能力,为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设置了上门办理业务、绿色通道、优先业务办理专席、爱心座椅等举措,以贴心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未来,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积极营造安全、公平、诚信优质的金融环境,为更多有需求的金融消费者提供适配的产品服务,以金融力量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