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公司荣评2023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4-20 近日,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燕赵都市报主办的“3·15金融服务导刊”评选活动中,荣获2023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以“面向企业、面向新市民”为基点,走进物业服务公司、街道、社区、校园,面向各类群体开展宣传活动,帮助新市民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金融素养。
长期以来,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保护工作,持续加强合规诚信经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服务百姓、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需求作出贡献。
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以此项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积极践行金融行业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深化战略转型升级,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做最值得托付的健康财富管理合作伙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