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新闻宣传“优秀团体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2-12-29
近日,中国银行报业集团对2022年度新闻宣传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江苏分公司凭借优质的新闻内容与整合传播力,荣获2022年度新闻宣传“优秀团队奖”。
一直以来,江苏分公司在江苏银保监局、江苏保险行业协会以及总公司的指导下,结合分公司经营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品牌宣传作用,紧密围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普及月、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行业重要宣传节点,扎实开展宣传活动、认真落实新闻报道工作,曾多次被选登在报纸、行业微信公众号上,充分展现了长城人寿勇担使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江苏分公司将不断提升新闻宣传软实力,持续利用好主流媒体宣传渠道,加大向行业媒体平台报送作品的力度,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服务质效、快速高效理赔等方面,传播保险正能量、履行企业使命担当,推动品牌宣传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