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荣获2022南京金融名片“最具市场满意度品牌”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1-09 1月6日,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商报主办的“2022南京金融名片”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凭借良好口碑,荣获“最具市场满意度品牌”称号。
“2022南京金融名片”项目是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商报主办的行业知名城市活动,是南京金融业2022年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与南京金融业主流力量向大众递交的一份行业年度成绩单,旨在展现优秀城市金融机构在奋进新征程中的昂扬斗志和勃勃生机。此次活动,共有26家银行保险机构入围,一同见证城市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
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此番获奖,反映了城市消费者对公司品牌、行业贡献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市场上的良好口碑。未来,分公司将以“四五规划”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增强客户服务能力,落实数字化转型举措,提升自身在行业内外影响力、企业品牌传播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