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荣获“最佳消费者满意保险公司”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2-03-31 3月28日,在山东最具影响力媒体《齐鲁晚报》主办的山东保险业风云榜“保险服务在身边·2022山东保险业服务质量调查”中,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凭借优质服务,斩获“最佳消费者满意保险公司”称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昶荣获“最佳保险经理人”荣誉。
“保险服务在身边·2021山东保险业服务质量调查”活动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在今年3·15期间,推出的针对消费者关心的保险环节和服务质量的评选,旨在倾听消费者声音。调查期间,齐鲁晚报特邀业内专家针对读者投票及山东保险业发展进行了评议,另动员了超过80万人次的网友参与到投票中。此番获奖是社会公众对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方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作为一家深耕山东寿险行业十余载的老牌险企,山东分公司始终以“依法合规、客户至上”为服务指引,秉承“诚信、专业、进取、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系,用心做好每一场活动,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
2022年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坚定党建引领,深化转型,不断进行专业化转型升级,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优化理赔服务体验,真正将最贴心、最满意的服务送至每一位客户身边,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