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荣获“山东保险业风云榜2022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公司”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1-16 1月12日,由齐鲁晚报发起的2022年度山东保险业影响力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凭借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和良好口碑,荣获“山东保险业风云榜·2022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公司”称号。
近年来,山东分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科技赋能服务,围绕“智享型服务模式”推出 “小智核保”、“空中柜面”、“个性化保单”、“核保小秘书”等一系列具有长城特色的创新服务举措,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打造的“微信理赔”、“智能理赔”、“理赔垫付”等一系列理赔服务,带给客户“远在天边、近在指尖”的智能化体验;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发生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运用智能理赔系统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帮助;2022年还在行业首创、重磅打造以真实理赔员为原型的理赔服务形象——“好赔君”,并同步推出理赔服务举措——“重疾一日赔”,传递“好专业、好便捷、好温馨”的服务理念,形成深入人心的服务品牌记忆,受到业界及市场的追捧与认可。
每次理赔服务的升级都意味着理赔技术的创新和优化,让理赔服务变得更加贴心,亦有效提升了服务效能和满意度。截至2022年,山东分公司累计完成理赔案件10514件,累计支付理赔金额7686.62万元,申请支付时效1.45天,微信理赔使用率高达97.15%,全年度“重疾一日赔”案件119件,理赔金额近700万元,获得客户广泛称赞。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山东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保险,服务民生,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勇担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保险服务,为更多客户及家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