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获首批“四川保险业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8-22         1月2日,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等8家保险机构被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授予“四川保险业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这是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继荣获“值得信赖保险品牌”称号后的又一殊荣,标志着2017年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维权满意度和服务质量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2017年持续推出微信理赔、保全E化等便捷服务,实现了保险消费者轻松快捷、零等待的消费体验。此外,还通过“消费金融知识进校园”、“7.8公里扶贫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等活动,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树立了企业品牌形象。
        让保险消费者放心、舒心,不仅是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的一项服务工程,也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今后,四川分公司将秉承“价值转型促发展,调整蓄势再出发”的发展战略,以“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标准为指引,通过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护工作机制和员工服务行为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创建服务工作的“长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