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 95576
  • 官方二维码
    关注你附近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人寿”)是一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长城人寿志存高远、经营稳健,以“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为目标,倡导“让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和便捷的服务,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空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截至目前,长城人寿已设立北京、四川、山东、湖北、青岛、河南、河北、江苏、天津、广东、湖南、安徽十二家分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及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长城人寿由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大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及中建集团、中冶集团旗下骨干企业等……

更多

公司新闻

更多 >>

2015年1月22日,以“用公益影响中国”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开幕。经过评委会的严格选拔,长城人……

查看详情

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承办的2013-2014第九届中国最……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