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您提出投保申请

1 、您需要填写我公司提供的投保书。

2 、按照中国保监会相关规定并保证您的资金安全,请您通过银行转账方式交纳保险费,并提供以投保人姓名开具的我公司指定银行的活期存折账户,在我公司同意承保前将足额保险费存至该账户。

3 、如存在某些特殊情况,您还需要提供相应的材料,例如:

• 您曾患病经医院门诊或住院治疗,需要提供相关病历文件。

• 您的身份证为异常身份证:如身份证日期为非闰年的2月29日、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号码中对应数字不符、实性别与身份证号码中性别识别码不符,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

• 您为外籍人士或港、澳、台同胞,需要提供您的护照或有效身份证明的复印件。

4 、如存在某些特殊情况,您还需要提供相应的材料,

例如: • 您曾患病经医院门诊或住院治疗,需要提供相关病例文件。

• 您的身份证为异常身份证:如身份证日期为非闰年的2月29日、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号码中对应数字不符、实际性别与身份证号码中性别识别码不符,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

• 您为外籍人士或港、澳、台同胞,需要提供您的护照或有效身份证明的复印件。

二、公司审核您的投保申请

1 、收到您的投保申请后,我们会及时进行风险审核。

2 、如果我们同意您的投保要约,并且您已经交纳了足额保险费,我们将及时签发保单 。

3 、我们在审核您的投保申请过程中,如需要您对相关投保事宜重新确认或对未告知详尽的事项重做告知,我们会向您发送通知函件。您需要在函件上进行回复,并于函件注明的截止日期前,将函件交回我公司。

4、如果您的投保要约全部或部分未被我公司接受,我们会书面告知审核决定,并对您的保险计划提出相关建议。

三、保单送达

在保单签发后,我们的业务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将保单送达您的手中,您在签收保单后,请将回执交给我公司的业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