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荣获2015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寿险公司”光荣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3-01

2016年1月14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第八届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典礼在青岛鲁商凯越酒店隆重举行。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荣获“2015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寿险公司”荣誉称号,彰显了广大青岛市民和媒体对公司品牌实力、品牌影响力的极大肯定。

本届风云榜评选首次创新设置网民微信平台投票环节,将广大网民的意见纳入了各金融企业的考核中。在网民微信投票环节中,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优越的服务品质与良好的客户口碑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与认可,最终跻身前十名,显示了公司优秀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长城人寿秉承“客户至上、价值优先、开放共享、跨越发展”的经营理念,重视品牌价值,致力于提升品牌影响力。2015年度青岛金融风云榜的评选,展现了过去一年里青岛分公司品牌经营的成果,这也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在公司经营和发展过程中不断鼓励和鞭策着我们。

青岛金融风云榜由青岛地区网媒第一品牌的青岛新闻网发起和主办,自2008年开始,现今已是第八届评选。本次评选,有近150家金融机构参与评选,影响范围有近300万青岛乃至山东地区网友,在青岛地区具有广泛而积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