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获评“2020保障先锋保险机构”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11-12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20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会上揭晓了“2020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获奖榜单,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人寿”)凭借在产品创新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评“2020保障先锋保险机构”。
        据了解,“2020年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是专注于银行、保险、券商、新金融机构等金融细分领域的综合性、专业性评选活动,迄今已举办四届,在业内始终保持较高的人气及关注度。本次颁奖典礼上共颁出“2020保障先锋保险机构”“2020国际先锋金融机构”等7大类、20余项大奖。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金55.31亿元,总资产超430亿元,全国设立12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过230家,已建立起以京津冀为核心,沿海、中部和西部相结合的战略布局,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2020年以来,长城人寿以“调整、提高、发展”为主线,围绕“持续稳定盈利,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聚焦价值转型、优化结构、降本增效、化解风险、强化基础,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抗击疫情,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发挥国有控股企业保障先锋作用。
        在产品方面,长城人寿丰富完善产品体系,根据细分客户不断创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目前,长期储蓄类产品覆盖0-70岁主力消费人群,幸福人生、金彩未来、金彩一生等产品颇受客户好评。健康类保障包含综合保障、专项疾病、疾病医疗、特色医疗等方面,吉康人生、吉福人生、福康人生等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研发的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附加心脑血管二次给付特定疾病险等产品均属行业首创。今年疫情期间,公司还对《福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长城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7)》等10款产品保险责任进行扩展,为客户提供多重贴心保障。
        在理赔服务方面,长城人寿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创新,强化科技和服务赋能,陆续推出有“智能核保”“微信理赔”“线上保全”等E化服务,提供“绿通挂号”“电话医生”等增值服务,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上半年还专门推出“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使用限制、住院0免赔、取消等待期”等服务,确保疫情期间客户保障服务畅通。同时,坚持人性化理赔原则,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发生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
         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为愿景,以“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客户需求为中心,价值为导向,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风险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