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泰安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1-07-14         “我在这里坐着也能拿回之前交的26000块钱,你们的员工真的是太贴心了!”7月6日下午,柳大姨坐在长城人寿泰安中支社区咨询台的椅子上,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眼睛笑成了一道缝。
        为落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及反洗钱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7月6日,长城人寿泰安中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社区为街道居民讲解金融知识,解决保险相关困惑。
        居民柳大姨告诉工作人员,10多年前她给儿子投保了一份10年交保险,中途因为资金紧张没有延续下来,由于是通过亲戚购买,也不好意思提及退保事项。工作人员耐心听取了柳大姨的困惑,与她一同拨打了保险公司客服电话,经查询保单已终止,可以退26000多元。柳大姨一听高兴坏了,一直说:“我虽然不是从你们公司买的保险,你们这些姑娘们真的太热心了。谢谢你们,我记住你们了。”
        活动中,还有一位女士专程带着某款转贷收高息的理财产品前来咨询,表示该产品由邻居推荐,收益很高,希望请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给予购买的建议和分析。我司工作人员认真讲解,借助真实案例,提醒她要在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防止上当受骗,以免资金蒙受损失。
        此次活动,长城人寿泰安中支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向客户、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深了公众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今后,泰安中支将继续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