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6-24         6月17日,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负责人程华章一行来到合肥市胜利路小学,开展“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本次回访中,安徽分公司向“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补充了近400本全新图书,种类繁多的图书深受孩子们喜爱和欢迎。此外,还为学生们捐赠乒乓球拍、足球、弹力球等文体用品,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寓教于乐,锻炼身体,实现全面健康发展。

        程华章一行还参观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情况和学生的阅读现状,并查看了图书室的管理和维护、捐赠书籍使用等情况。胜利路小学黄校长对长城人寿向学校捐建爱心图书室以及不断补充书籍的公益行为表示了感谢。

        程华章表示,长城人寿因爱而付出,因爱而奉献。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来自长城人寿的温暖与关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读书、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萌芽100”是长城人寿于2009年自主创建并实施的公益品牌项目,旨在通过向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迄今为止,长城人寿已向河南、河北、山东、湖南、四川、安徽等全国11个省市累计捐建爱心图书室131座,捐赠全新图书近37万册,受益学生逾40万人。该公益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赞誉,曾连续两年入围我国政府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三次获评“中国公益节”大奖。
        今后,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持“爱心成就希望”公益理念,持续开展“萌芽100”公益项目,并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用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和弱势群体提供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