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助力金融街2019“巽马”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11-26 11月17日,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以下简称“巽马”)在广东惠州金融街•海世界体验中心开赛。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巽马”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惠东县人民政府、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和亲子跑四个项目,并特别设立“百团大战”团队赛。吸引了来自英国、韩国、法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共计8000余名选手参赛。随着鸣枪声,伴着激昂的歌曲,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奔跑在最美的滨海道上。霎时,一条蓝、绿、粉相间的巨龙涌动在赛道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十公里组、半程组、全程组男女前三名优秀获奖选手诞生,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作为颁奖嘉宾,亲自为全程女子前三名优秀选手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长城人寿是本次赛事活动赞助商之一,在现场设立公司展位和合影墙,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贴心服务。

 
长城人寿作为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坚持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风险保障服务。
 
2005年成立以来,长城人寿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原则,强调“保费规模、价值贡献、利润增长”均衡发展,持续改善业务结构,重点发展高价值类业务,不断提高资金运用能力,优化资产配置,拓展投资渠道,强化风险管控,提高运营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追求价值型成长。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近400亿元,全国有12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20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近年来,长城人寿业务健康发展,业务结构持续改善,业务品质保持良好,新业务价值不断提升。公司“保障+服务”的差异化经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产品研发方面,坚守保险产品保障本质,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以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 服务”特色产品体系,陆续开发了一系列高保障保险产品,种牙险、远程医疗险等均属行业首创。目前,公司主推的“幸福人生年金保险”“金悦两全保险”“金彩年华年金保险”“康健人生重疾组合计划”“金彩未来年金保险”“吉康人生重疾组合计划”等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客户服务方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创新,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电子签名”“E化服务”等举措,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百万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理赔服务整体满意度位于行业前列,深受客户称赞。
 
长城人肩负着“有长城,更保险”这一崇高企业使命,将坚决落实“保险姓保”的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