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助力2019金融街地区第十一届龙舟赛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6-18         赛龙舟是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传统习俗之一。5月24日上午,由金融街街道工委、办事处与西城区体育局联合主办,“北京市西城国际金融体育康乐节暨金融街地区第十一届龙舟赛”在美丽的什刹海湖畔正式开赛。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7支参赛队伍之一,也是本此赛事的赞助单位。对于本次比赛,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董事长白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魏斌亲自到场督战,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比赛开始前,白力与金融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建生一同为龙舟点睛,将活动的热烈氛围点燃。比赛开始后,长城人寿代表队龙舟快速冲出起点,在激昂的鼓点指挥下,10名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挥桨,向终点冲刺,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今年是长城人寿连续第二年参加金融街地区龙舟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公司内部工作氛围,激发了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员工团队合作意识。今后,长城人寿将积极参与支持地区相关赛事活动,并充分发挥自身保险优势,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