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举行7.8保险宣传开放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12         为迎接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7月8日,长城人寿举行“爱,从一份保障开始”总公司开放日活动,邀请新街口街道大觉社区60余名居民走进总公司职场,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及金融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宣导了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及活动形式,号召社区居民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讲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活动还特别邀请中日友好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种植科医生余孟流进行《口腔健康 笑容绽放》主题讲座,并结合长城种植牙医疗保险进行了保险知识介绍,充分诠释了“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

        社区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爱牙护牙知识,提高了保险意识,加深了对保险行业的了解,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长城人寿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坚决落实监管“保险姓保”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