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为保险公益宣讲助跑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13         7月8日,由保监微课堂平台组织的“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志愿者服务团”在北京正式成立。作为活动唯一支持单位,长城人寿将按照志愿者公益跑捐赠的步数总额,购买保险知识普及书籍免费发放给社会公众。
        当日上午,莲石湖公园活动现场,百余名来自保险行业内外的志愿者共同组成面向消费者的公益服务团,热心参与保险知识普及教育这一公益事业。在成立仪式上,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在莲石湖公园开展了健康公益跑活动,并在公益跑结束后通过穿插的保险知识简短宣讲展示出志愿者团队的热情与专业。
        作为本次活动公益跑步数购买捐赠的活动支持单位——长城人寿党委书记祝艳辉表示,保险是社会的稳定器,既关系国家经济繁荣稳定,也关系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康。正因如此,保险公司有责任把保险的重要意义传递给更多的公众,帮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相信保险、接受保险,使用保险并用好保险。据了解,本次成立仪式后,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志愿者服务团将首先在成都、石家庄、济南、郑州、武汉、南京、青岛、天津、广州、长沙、合肥11大个城市展开行动。通过举办保险知识巡回宣讲,向公众普及和宣传保险知识,真正把“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等保险理念和保险保障功能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公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保监微课堂“晓保公益行”的首家支持单位已在保险公益事业的发展道路上起跑,通过公益的力量将保险知识送至家家户户,真正使保险成为建设国家、服务民生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