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集团第九届“长城人寿杯”男子篮球赛胜利闭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12-16 12月15日上午,由金融街集团工会委员会主办、长城人寿工会委员会承办的金融街集团第九届“长城人寿杯”男子篮球赛完美落幕。
本届比赛采取大循环赛制,赛程紧、强度大,共有六只代表队近90名参赛队员参赛,为大家献上了15场精彩比赛。最终,金融街教育技压群雄,以全胜战绩加冕冠军,成为本届赛事最大黑马。金融街控股、长城人寿作为老牌强队,在循环赛中以微弱比分惜败,分获亚军、季军。金融街集团工会联队、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融街物业获得最佳组织奖。长城人寿、金融街控股、金融街教育工会主席等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比赛中,金融街教育派出了外籍球员及专业水准的体育教职人员,极大地提升了赛事水平。在北京市篮协协助下,本届比赛还邀请到了由国家级裁判员、WCBA裁判宇文紫薇及多名国家一级裁判员组成的高水平专业裁判组,为比赛圆满举办提供了高水平保障。

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赛场下,啦啦队鼓劲呐喊,加油助威,全面、生动地诠释了“积极进取、担当有为”的金融街集团企业文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本届篮球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成为一届高水平的友谊联赛,长城人寿表示今后将继续承办金融街集团相关赛事,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