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17         7月8日,江苏分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参加了由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活动兵分两队:一队参加在南京市玄武湖举办的环湖健步走活动;一队参加在金融城奥体组织的健步走活动。整个活动充分展现了长城人寿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宣传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下辖机构也在当地行协组织下同步开展了内容丰富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





        今年7.8宣传日期间,江苏分公司按照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其中,各机构均“7.8保险扶贫公益跑”内勤捐步约1820万步;完成“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100个;举办“保险五进入”进社区活动27场次;同时在各级单位服务窗口以悬挂横幅形式加大宣扬江苏保险业咨诉电话号码,积极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高服务品质、展示长城品牌、塑造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