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泰安中支连续三年荣获“7.8公益跑”优秀组织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17          7月8日,山东分公司泰安中支的42名员工参加了由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彩石溪组织的驻泰各保险机构大型户外公益跑活动,并从来自市直的62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这也是泰安中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当天的行程共计7.8公里,而走出的步数将全部捐献给贫困地区的人民,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创造美好生活。当天参加活动的有近万名干部职工,为了能够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泰安中支积极组织,统一服装,统一队形,队伍组织纪律性强,42人全部到达终点。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泰安中支良好社会形象,展现了保险从业者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自活动启动以来,泰安中支设立公益捐赠群,每天群内有不少于70人进行捐赠,最高累计捐赠36万步。四家营服精心布置职场,在电子屏上循环播放7·8活动信息,开展户外宣传活动6场,受益群众约300余人。拍摄抖音小视频宣传“爱国爱家及爱岗爱业”3个,制作易企秀1个,着重展示了泰安中支的风貌,视频被省协会选中并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未来,泰安中支将继续强化行业和公司发展的“正能量”和“软实力”,持续做好保险宣传,树立保险行业和公司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