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分公司快速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1-17
        近日,经代渠道客户王女士来到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职场,赠送一面印有“疾病无情 长城有爱 ”的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了对分公司优质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
        王女士独自常年在外打拼,不得不将儿子留在老家由她年迈的父母照看。为了给孩子多提供一份风险保障,王女士从安徽分公司经代渠道了解到长城人寿“吉祥人生”两全保险产品,经过慎重考虑、反复对比,最终她在2018年2月份为儿子选择购买了一份保额为25万元的“吉祥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这多少让她多了份安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暑假期间,客户王女士儿子开始出现不爱动、浑身乏力的症状,王女士父母起初以为是天热造成的,没太在意,可后来孩子情况越来越严重,王女士得知情况后,赶紧返回老家将孩子接到合肥医院进行检查,孩子被诊断为“假肥大型肌营养不良症”,这个噩耗打破了王女士生活的平静,剩下的只有尽快筹措医疗费用和送孩子住院治疗。
        随后,王女士独自带着孩子在合肥治疗,期间也去过上海进行治疗,仅仅三四个月治疗费用就将近10万元。尽管医生告知她这种疾病暂时无法治愈,只能控制和缓解,但王女士并没有放弃,她打算带着孩子到北京再试试,可一想到未来巨额的治疗费,她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正当王女士为带儿子去北京治疗费而无助的时候,她突然想到了年初为儿子在长城人寿投保的重大疾病保险,于是她试着向长城人寿进行理赔报案。
        在接到王女士理赔报案后,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第一时间即进行了探视与慰问,并协助她整理理赔所需材料。2018年12月12日,分公司完成理赔结案,迅速将25万元理赔款及时送到王女士手中,同时豁免了后期保费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本次获得客户赞誉,安徽分公司上下备受鼓舞,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有长城,更保险”的企业使命,秉承人性化理赔服务原则,以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为更多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