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健康险产品获评2019年度 “创意赋能营销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11-22 11月22日,由时代传媒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长城人寿健康险产品“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以下简称“特药险”)获评2019年度“创意赋能营销奖”。
 
本次盛典以“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为主题,评出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营销案例、公司、产品等各类奖项。长城人寿“特药险”作为适应健康险市场需求,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健康险产品,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2019年度“创意赋能营销奖”。
 
据了解,长城人寿“特药险”解决了当前百姓购买恶性肿瘤药品价格昂贵、购买渠道不便利、部分药品不在社保目录中等急难问题,提供了切合实际的风险保障。这款产品具有“保障药品全、保障力度大、性价比高、赔付便捷、就医体验好”等特点:药品清单可覆盖56种常见靶向药,其中包括14种国家医保目录外昂贵药品及42种国家医保目录内用药。年度保额150万,癌症确诊后可延续用药三年。客户不但可通过“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线上进行购药申请、处方审核服务、慈善赠药及窗口理赔指导,而且在完成相应审核流程后,可直接去指定药店“零元取药”,无须自行支付药品费用,这种直赔直付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客户自付费压力。此外,这款“特药险”与肿瘤个案服务深度对接,可以做到“看病找专家指导、诊疗住院有协助、出院用药有服务”的全流程癌症管理,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客户就医体验。
 
长期以来,长城人寿始终坚守保险产品保障本质,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长期储蓄类产品为依托,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 服务”特色产品体系。目前,公司健康类保障产品包含综合保障、专项疾病、疾病医疗、特色医疗等方面,其中福康人生、吉康人生、吉福人生等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针对心脑血管的第二次赔付、远程医疗等均属于业内首创,受到体验客户广泛好评。长期储蓄类产品覆盖主力消费人群,包含普通型、分红型、万能型等多种形态,主推产品有幸福钥匙、金彩未来、金彩一生等。公司还根据细分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开发了包括优选定期寿险、远程医疗险、少儿重疾险、种牙险等一系列高保障类产品。

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 价值优先 开放共享 跨越发展”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产品创新,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风险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