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公司顺利完成监管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4-18

    4月7日,为掌握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提示公司经营风险点,收集监管工作建议,天津保监局寿险处调研组对天津分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天津分公司认真反馈实际经营情况,积极配合调研组开展工作,获得监管部门高度认可。
   
    调研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分公司总经理苏蕴辉、总经理助理张皓及各部门经理参会。苏蕴辉总首先介绍了天津分公司的基本经营情况:通过几年踏踏实实的打基础,2015年规模保费达到历史最高,2016年经营目标将立足做大规模,继续深化合规意识,坚持品质优先,继续优化投产比,争取保费再创新高。随后各部门就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分公司客观、真实地反应了实际经营情况,为今后监管工作提供了实际参考与依据。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做好风险排查,实时关注风险点,特别是积极应对退保与满期给付压力,圆满实现2016年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