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投保第三天意外身故 长城保险上门服务 24小时内理赔到位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6-12-08 晨报讯(通讯员孟苹)被保险人意外车祸身亡,而就在两天前,其在长城保险湖北分公司的一份意外险刚刚生效,保险公司送上5万余元保险赔付金,痛失亲人的家属在万分悲痛之时得到一丝抚慰。 及时的意外保险保障 11月17日凌晨1时许,31岁的汉口青年郭强(化名)高兴地与另外3名同事一道,陪同一位新加坡客户准备前往汉阳钟家村卡拉OK唱歌。 意外事故在不经意间发生,五人乘坐的轿车在行至武胜路高架桥北下桥处时,为避让迎面一辆出租车,高速撞上路中间护栏,汽车腾空飞起,车内两人摔出车外。大约10分钟后120急救车到场,伤者被全部送往医院抢救,但被保险人郭强终因脑外伤严重身故。 此前,郭强所在公司为其投保了一份“长城路路通”卡式意外保险,刚刚于11月15日生效,此时这份意外保障显得格外及时。 贴心服务快速理赔 得到发生意外的消息,长城保险湖北分公司客服人员第一时间上门看望其他伤者,并向郭强所在公司做理赔说明,上门协助收集理赔申请资料。 11月27日,材料收集齐全后,长城保险正式受理索赔,第二天即做出赔付决定。 并于12月1日将现金送到郭强家属手中。 “他们的服务令我们非常满意”,郭强所在公司汉口某绣花机制造公司对长城保险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行政助理曹江辉告诉记者,为140名员工投保商业意外险时,几经比较,慎重的选择了长城保险,现在看来他们值得信赖。 着力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 长城保险湖北分公司运营部经理吴道俊介绍,长城保险“长城路路通卡”保费低廉、保障全面,广受市场欢迎。 其交通意外伤害保额包括:民航飞机40万元,轨道交通工具/轮船20万元,营运汽车10万元。与市场一般的综合意外险比,还增加了自驾车意外5万元。非交通意外伤害5万元 及意外伤害医疗8千元保障,而一年期每份保险的保费仅100元。 “我们并不刻意追求产品价格的最低,但是我希望,通过向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实现客户购买产品的价值最大化。”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仲群此番话,在这件赔案中得到了最好印证。 长城保险总部设在北京金融街,是2004年批筹的22家公司中唯一一家具有国资委系背景的寿险公司,截至2006年11月,公司已设立四川、山东、湖北、北京、青岛、河南等六家分公司,累计保费在强手如林的44家寿险公司中跻身前20强。 该公司志存高远,立志打造一个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为此,长城保险将在设计最适合的保险产品过程中不断创新,在提供人性化且便捷的服务道路上持续改进,从而使长城保险成为老百姓幸福生活的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