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让爱同行 启动“萌芽100”捐建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21

    2011年10月18日上午,由长城保险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萌芽100”青岛首座“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莱西市马连庄镇小庄小学校园内隆重举行。
    青岛市保监局于晖处长、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范振高、莱西市教育教体局刘毅力局长,马连庄镇党委韩亮,马连庄镇教委张京利主任,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殷允辉等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仪式。
    曾经的小庄小学教学设施陈旧,学校甚至没有一间像样的图书馆,对于学校的学生们来说,拥有一间图书室,阅读内容丰富的图书,是多么向往的一件事。小庄小学缺少图书的消息不胫而走,当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殷允辉听到这个消息后,当即作了决定,依靠长城保险长久以来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发起一项为农村孩子捐献书籍的大型活动――“萌芽100”行动。“萌芽100”是长城保险首倡的一项关爱农村孩子的大型公益活动,提倡“以100分得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关爱和温暖”,此次捐建的图书约2000册,共计3万余元。迄今为止,长城保险各家分公司、分支机构已为全国8省市约30所贫困学校捐建了爱心图书室,帮助他们丰富课余生活;小庄小学便是长城保险在青岛捐建的第一所学校。“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作为青岛市保险业“和谐保险 服务民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城保险在业内作了示范。
    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殷允辉表示“寿险业是播撒爱心的事业,长城保险愿做一个公益事业的奉献者,一个爱心事业的实践者,为客户、为社会送去健康的呵护、财富的保障,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了解,长城保险以爱心奉献为己任,一直致力于社会的公益事业,倡导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理念。曾经156万元保险捐赠给寒门学子、员工们心系灾区积极捐款、向赴灾区运送爱心支援物资的志愿者赠送保额高达360万元的保险、积极响应青岛市”和谐保险 服务民生”主题宣传活动,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同。
    大爱无疆,成就希望,长城保险与农村儿童心连心。此次“萌芽100”活动用书籍丰富了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在带去书籍的同时,也将每一个长城保险人的爱心洒进了孩子们的心中。
    长城保险必将以此为起点,在全市传递爱心,以爱接力,青岛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