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湖南分公司参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7-11

      7月8日是中国保监会确定的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上午9时,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湘46家保险公司在长沙市岳麓区步步高广场举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暨广场咨询活动。湖南保监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保险机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客服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湖南保监局副局长程健荣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内主流媒体活动进行采访报道。湖南分公司负责人邵化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我公司通过条幅、展板、发放客户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宣传保险知识、宣传长城人寿。同时了解公众对保险的需要,倾听公众对保险业务的建议,及时回应公众关注的问题,主动提供产品咨询并接受投诉建议,实现公司、客户和社会公众的互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中国保监会确定从今年起每年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保险在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等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湖南保监局副局长程健荣(右二)、湖南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谢小娟(左一)、湖南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有颖(右一)与长城人寿湖南分公司负责人邵化在展台前合影

长城人寿服务人员正在接受公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