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十年 用心聆听----河北分公司推行理赔服务新举措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24

7月17日,河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推行理赔服务新举措,对长时效理赔报案进行清理。

2015年7月,正值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期间,为持续践行“服务升级带动业务价值提升”的理念,提高理赔服务满意度,提升客户体验度,河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推行理赔服务新举措,对长时效理赔报案进行清理。通过采用电话回访形式,全面排查两年以内系统中客户报案但未申请理赔的案件清单,核实事故原因,落实具体情况,提供理赔等服务支持。 

通过本次排查,针对属于保险责任,但因“遗忘或不知道如何申请理赔”等客观原因而没有申请理赔的客户,机构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或该保单代理人,协助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对于不属于保险责任,或客户主动放弃理赔申请的客户,经联系核实后确定不需进一步处理的案件,机构理赔人员做好了详细的记录,并对系统内登记的信息的进行了清理。 

本次活动的推行,加强了公司和客户的之间的联系,使客户更好的体验到了长城人寿的售后服务,使客户更好的感受到了公司的贴心关怀,赢得了客户和公司业务团队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