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金堂县淮口镇第四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6-14

    5月31日,由爱心人士刘世春先生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金堂县淮口镇第四小学举行。金堂县教育局副局长吴伟、淮口镇第四小学校长蒋林、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岚出席了揭牌仪式。
    活动当天正值学校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由长城人寿转交的,爱心人士刘世春先生捐赠的,总价值近3万元的近2000册全新图书,是给孩子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仪式在学校鼓号队的鼓号齐鸣声中拉开帷幕。金堂县教育局副局长吴伟表示,刘世春先生借助“萌芽100”公益平台,用爱心为学校送来了精神食粮,充实了办学条件,值得感谢和颂扬;孩子们应多读书籍,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岚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活动形式,希望“萌芽100”活动能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图书。在简单的揭牌仪式后,学校送来了锦旗,学生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嘉宾献上了红领巾并通过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揭牌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长城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投入使用的第76座,也是在四川投入使用的第 4 座爱心图书室。这意味着“萌芽100”公益活动已深深扎根于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