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13

为积极响应天津保监局、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号召,天津分公司于2015年7月8日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一键保险、呵护无限”。

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结合职场实际情况设立了室内和室外两个宣传地点。室内主要在公司柜面播放保险宣传片,室外活动为“走进社区”宣传,搭建宣传服务台。在社区里,天津分公司员工为现场群众发放公司宣传资料及吉祥燕等小礼品,让公众了解保险、了解长城,吸引大家参与长城人寿十周年司庆及客户服务节活动,增进了公众对保险服务和保险运营的了解与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天津分公司向社会公众传递普及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理念,帮助公众掌握和利用保险知识来提高自己的保障水平,维护自身正当的权益。同时,活动也提升了长城人寿在天津市场的知名度,为分公司树立区域品牌形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