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公司参与行协“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09

为了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民众的保险意识,宣传保险业正能量,展现北京保险业良好形象,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北京保险学会组织业内58家保险公司在朝阳公园南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保险相伴 呵护无限??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现场咨询主题活动。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响应北京保监局、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号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北京分公司在宣传公司品牌时,紧紧围绕 “感恩十年、用心聆听”的客服节主题,向市民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客服节的相关活动。分公司采用手机扫描“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的形式,发放宣传材料和小礼品。我公司的“吉祥燕”、“钥匙扣”及福袋等,大受市民喜爱,争先添加关注,现场气氛浓烈。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共有近百名市民关注“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现场发放福袋150个,公司宣传彩页150份,客服节宣传彩页150份,钥匙扣120个,吉祥燕80个,气球50个。

北京保监局邓世传副局长、办公室姜以明副主任及行业协会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在视察我公司展台时,北京分公司服务人员为各位领导介绍了以“感恩十年、用心聆听”为主题的客服节相关活动,监管领导现场使用手机关注了“长城人寿”的微信公众号。同时,北京分公司服务人员向领赠送了我公司的吉祥物??“吉祥燕”,整体气氛欢乐轻松。

“保险相伴,呵护无限”。在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大力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在全力展示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的同时,体现长城人寿“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理念。

长城人寿,伴您人生长程。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将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回报社会,为保险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