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江苏分公司积极参与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纪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09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险知识的公众宣传,推动行业形象持续改善,江苏分公司按照省保监局、总公司文件精神,以及保险行业协会《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要求,开展了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根据总公司统一部署,江苏分公司积极成立宣传小组,由分公司总经理顾兵任组长,品牌宣传、客户服务、业务拓展相关人员为组员,开展宣传活动,中心支公司均组织开展该项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保险知识、公司产品, 江苏分公司在现场咨询台展示推荐了部分在售热销的产品简介和宣传折页,供观众了解咨询。借助宣传日之契机,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公众,详细解答问题并充分互动,充分诠释了公司旨为所有客户提供“诚信、服务、专业、创新”的优质服务理念。
     一、广泛宣传,提升感知。
    江苏分公司主要通过在南京本部及下辖中心支公司的营业场所放置活动宣传海报、易拉宝展架方式对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在主要营业场所悬挂横幅为活动造势。
     二、开展服务体验活动。
     江苏分公司通过邀请客户进行现场咨询及服务体验,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公司及保险业务的理解,让客户对公司保单服务流程优化与柜面服务便捷性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三、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影响。
    江苏分公司除在户外设立咨询台宣传之外,还通过视频会议、早会等丰富的形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影响范围,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和长城人寿的距离,有效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江苏分公司将认真总结,传递爱与责任,争取将明年的活动做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