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疆 责任在行----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莱西营销服务部在行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7-10

        近日,在中国保监会的统一组织下,以"爱无疆 责任在行"为主题的2014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在各地开始预热。与此同时,以"乐在长城、畅游有礼”为主题的长城人寿2014年客服节也拉开了帷幕。
        7月6日,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莱西营销服务部参加了青岛保险行业协会莱西办事处举办的主题为《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增进公众对保险知识及保险服务的了解,持续传播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理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人身保险消费指南》及公司客服节宣传资料,并为大家讲解保险知识,解答疑问,提供咨询,将保险消费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落到了实处。并向市民发放印有公司LOGO的气球以及钥匙扣等小礼品。
        公司还参加了莱西市委、市政府及慈善总会发起的“慈善一日捐”活动,莱西营销服务部共计捐款662元。本次活动对提高保险行业及公司的美誉度,树立公司及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爱意味着责任,长城人寿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长城人寿不仅通过“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长城人文论坛以及客户服务节等系列活动赢得了社会公众的认同,也用自己的行动来不断推进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