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理赔服务送关怀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5-20

    2013年5月2日上午9时,黎先生手拿一面写着“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来到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彭州营销服务部,表达对长城人寿的感激之情。

    2013年4月5日,家住彭州的刘女士感到身体不适,彭州市人民医院为其诊断后确认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次日,刘女士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刘女士的丈夫黎先生称他曾为妻子在长城人寿购买了一份保险,但是听说保险公司理赔难、程序复杂;4月12日,黎先生怀着忐忑的心情前往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彭州营销部咨询理赔事宜。得知客户情况后,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彭州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的耐心接待了黎先生并帮助其准备相关理赔资料。黎先生于4月17日正式提出理赔申请,长城人寿随即受理并在第一时间展开理赔调查,在客户递交手续后的第7个工作日顺利结案并将64737.19元的理赔款支付到客户手中。

    黎先生表示,长城人寿理赔迅速、服务周到,他深切感受到了一个责任企业对客户的关怀,他要用锦旗表达对长城人寿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