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公司积极参加“保险进社区”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09

75日下午,为迎接第三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河南分公司积极参加了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的河南保险业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郑州晚报联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福禄街社区举行。

此次“保险进社区”以“应对风险,你做对了吗?”知识普及活动为主,在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着重对社区居民进行风险教育。活动一开始,河南分公司精心布置的展位前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居民,工作人员除了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外,还结合公司正在进行的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悉心指导社区居民使用手机扫描“长城人寿”二维码关注并参与“聆听客户之声”、“人文论坛微讲堂”等活动,新颖的参与形式和实用的小礼品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响应。

今年是河南分公司参与“保险进社区”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第三年。通过与监管部门及省内主流媒体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长城人寿的品牌形象,为公司业务发展创造了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