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启动2015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06

根据中国保监会统一部署,2015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为主题,旨在推广“中国保险万事通”PC端和手机APP以加强公众保险教育,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周密准备,从74日至715日将在总公司及全国各级分支机构启动一系列活动,就保险消费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进行宣传普及。

据悉,为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长城人寿将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将客户服务和保险理念普及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线上客服方面,长城人寿充分利用移动互联技术和大数据思维,加快创新的步伐,秉承“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公司愿景,倾力打造“指尖上”的服务。微信保单服务平台在原有联系信息变更、解除合同(限微信平台销售保单)、保单查询功能基础上,新添微信理赔、“自垫选择权变更”保全功能和电子信函订阅功能。长城人寿“微服务”新增功能已于201571日顺利上线。

在线上活动宣传方面,长城人寿将在公司官方网站发布活动主题海报,在公司微信平台增加活动相关宣传内容,并在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向所有关注长城人寿微信平台的用户推送活动信息。

同时,长城人寿还将在总公司、各省级机构辖内开展丰富的线下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各分、支机构柜面将设立活动宣传服务台,职场展示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横幅、易拉宝、海报,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保险知识。还将充分利用内部报刊《长城保险》报进行活动日宣传。

7月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仅是保险行业的重要活动,也是长城人寿进行客户服务升级和保险知识普及的核心时间节点,长城人寿将在既往组织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经验基础上认真做好本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让公众切身体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长城人寿,伴您人生长程!长城人寿成立十年以来,始终认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在一贯重视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更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公众和客户的信赖与认可。长城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服务承诺,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贴心的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