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6-05

62日,2015年度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长城人寿开业以来,始终坚持“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企业愿景,把培育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作为重要战略追求之一。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打造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坚持客户利益至上。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信任和支持,是长城人不懈努力的目标。

2015年,长城人寿迎来十周年华诞。65万客户伴随长城人寿走过10年风雨历程,今天,长城人怀着感恩之心诚邀客户共度“感恩十年·用心聆听”客户服务节!活动期间,惊喜连连。6月到8月,只要关注并参与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全民建长城”、“长城人文论坛之微讲堂”、“订阅电子信函,尊享双重礼遇”、“客户聆听调查问卷”、“寻找长城有缘人”等任一线上活动,均有机会获得手机流量卡、免费赠险等幸运奖品。奖品覆盖率高达100%

“移动服务 体验升级”——感恩之心谢客户

移动服务是本届客服节的一大特色,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微信理赔、电子信函订阅、微信还款保全项目等微服务将相继上线,让长城的服务“触手可及”。

为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推出“全民建长城”小游戏,客户可通过移动平台在娱乐中认识长城,与长城人寿结缘。紧随其后,长城人寿微信平台将陆续推出“长城人文论坛之微讲堂”、“订阅电子信函,尊享双重礼遇”等感恩回馈活动。

“服务改变生活,保障源自长城”,此次客服节将重磅推出“移动理赔,服务提速”、“满期转保,收益提升”、“服务升级,核保有礼”、“长城关爱,复效免息”、“E化服务,参与有礼”五项客户服务升级项目,用我们的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众里寻他 缘定十年”——寻找长城有缘人
    61日至831日期间,长城人寿将通过随机抽选方式,挑选与公司同月生日的新承保客户作为长城有缘人,向其赠送长城缘纪念卡,邀请其为公司赠言,为十年庆送上温馨祝福。

821日至31日期间,公司将邀请出生日在9月或持有公司有效保单达9年及以上的有缘客户分享和长城人寿之间的情谊和故事。

“一日结缘 长久相伴”——客户声音我聆听
    长城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此次客服节,我们把聆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作为贯穿始终的重要部分,以促使我们在以后的服务中能够“在客户想到之前就为客户做到”,实现客户伴侣式的服务承诺。

 历时三个月的客服节,是长城人寿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盛会,更是贴近客户、服务客户、共同创造交互价值的宝贵机会。长城人寿将以客服节为契机,把长城客服节办成加强客户交流、创新服务体系、展现服务品质的优秀平台。让公司的65万客户感受到保险业大服务时代生活方式的改变。预祝本届客服节圆满成功!同时期待长城人寿的服务能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