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获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2014最佳品牌形象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7-03

      2014年6月底,由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思想盛会?D?D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长城人寿荣获“2014最佳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持续探讨商业精神,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长城人寿作为以“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为目标的寿险企业,始终坚持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其优质的品牌形象及公益项目“‘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的巨大影响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经峰会主办方和评委会的多轮评选中,长城人寿脱颖而出,最终荣膺“2014最佳品牌形象奖”。
      自成立以来,长城人寿始终认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至今已先后开展总保额近35亿元的“关爱劳模工程”、百万布袋赠市民环保大行动、捐赠《中国少年报》、“让爱更精彩”为贫困学生捐书、支持灾区重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公司还先后发起了为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雅安地震等多次捐款活动。除了组织捐资助学、减灾扶弱活动外,长城人寿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号召每名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2009年,长城人寿自主创建并实施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公益项目,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在长城人寿的倡议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萌芽100”现已在全国捐建图书室101座,捐赠全新图书近30万册,并于2011年、2012年连续入围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良好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长城人寿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先后获得“中国寿险行业客户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寿险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等荣誉,此次中国财经峰会的再次肯定,必将推动长城人寿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助力推动金融业积极正面的品牌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