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福康延年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真情上市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4-28

        2013年,一部充满父子亲情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了》温暖了大江南北;2014年初,一曲充满浓浓真情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让天下儿女为之感动。无论是在城市还是乡村,现代人越来越重视亲情。为了让家人过得好一点,他们努力工作、不辞辛苦,却往往忽视了自己的健康。直到不堪重负、疾病缠身,花去家中积蓄、累及妻子父母时才猛然发现:健康,也是需要投资的,也是对家人的关爱!
        重病时,一份合适的健康保险,往往是很多家庭最后的希望。一笔及时的理赔款,成了沙漠中的一瓶水、汪洋中的一叶舟,让千万家庭得以走出困境,战胜疾病。但是长久以来,健康保险也有着自身的缺陷:轻型疾病不赔,长期护理不管,虽然雪中送炭,却难一路相伴直到康复。
        面对这种情况,长城人寿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推出了一款充满温情的健康保障险——《长城人寿福康延年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福康延年保险彻底弥补了过去健康保险“小病不赔、康复不管”的缺陷,其六大产品特色将温情和爱心进行到底!
        覆盖一般重疾。福康延年保险继承了健康险的传统优势,保障常见多发的50种重大疾病。一旦患病,即给付保额的100%,让家庭脱离痛苦深渊。
        突出恶性肿瘤。在保障重病的基础上,福康延年特别关注高发病率的恶性肿瘤,为不幸遭遇此类疾病的家庭额外给付一笔重疾保险金——保额的50%。
        兼顾常见轻症。福康延年最体现人性关爱的地方在于,即使所患不是重大疾病,福康延年也提供了10种轻症保障,让客户拥有保额的20%来安心治疗。
        增加长期护理。福康延年还特别关爱需要护理的老人。只要老人达到护理状态,就连续10年给付保额的10%,让长城的客户老年有护、老来无忧。
        身故高残保障。福康延年为在外打拼的客户提供意外保障。客户18岁后即可获得等同保额的身价保障。
        益寿延年有爱。105岁提前给付保额的100%,让福康延年的温暖伴随客户一生。
        纵观六大特色,我们可以看到,福康延年这一款健康险,保障了重大疾病、轻症疾病、长期护理、意外高残等各项人生可能遭遇的风险,并针对性的提供了对恶性肿瘤的额外保障,让客户得到全方位的健康保护。
        作为长城人寿首款费率市场化的产品,福康延年追求用更低价格打动客户,用全面服务感动客户,真正做到一份保险在手,真爱人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