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册图书为孩子“补充营养” “萌芽100”送上开学礼物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2-09-25

    新学期开学不久,山东临沂沂南县将军小学,淄博桓台建国小学的孩子们便收到了一份渴望已久的礼物。9月13日、9月19日,长城人寿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相继在两所小学落成了。
    据悉,目前两所学校在校师生超过1200人,但学校现有书籍则较为陈旧,满足不了孩子们的阅读需求。为此,长城人寿发起了募捐活动,由长城人寿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捐赠,购置了价值6万余元的近4000册的全新图书。
    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刚总接受当地电视台现场采访时表示,“萌芽100”接下来还要捐赠两所爱心图书室。孩子是未来的希望,长城人寿“希望能尽绵薄之力能帮助他们,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参与进来,将爱心播洒在齐鲁大地的每寸角落。”
    据了解,随着学校陆续开学,长城人寿“萌芽100”在全国各地的捐赠活动正陆续开展中。10月-11月,长城人寿还将在临沂、泰安等地捐赠更多的图书室,预计山东全省“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总数将达到14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