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关注灾情 主动理赔获称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2-07-30

     “我没来得及报案,连保单都找不到了,长城保险就把赔款送到家里,还有公司领导的捐款,我们真没有想到,这些钱对我家维持以后生活太重要了,非常感谢长城保险。”一位房山的客户家人激动的说。
      北京“7.21”特大自然灾害发生后,长城保险第一时间启动快速理赔应急预案,实时关注灾情进展。7月26日晚,在北京市政府公布的66名遇难者名单中,长城保险根据遇难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等信息进行逐一排查,在确认房山区青龙湖镇辛庄村遇难者李某为公司客户后,未等家属报案,北京分公司立即响应了理赔预案。
      次日,长城保险经多方努力联系到客户家人,当日便冒雨奔赴客户家中,将6万多元理赔款及公司总经理室的捐款交至遇难客户家人手中,于是在客户家中出现了开头一幕。
     据悉,此案刷新了长城保险北京分公司较大金额赔付案件受理至结案用时最短记录。长城保险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也印证了公司“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企业愿景的不断贯彻和深入人心。

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第一时间将赔款送至受益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