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在京举行2010个险群英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1-12

    新年来临之际,长城保险在京举行“2010个险系列群英表彰大会”,200余名个险精英齐聚京城,接受了隆重的表彰。长城保险董事罗迪·安德生、董事兼总经理董利平亲临现场。 
    长城保险个险群英会是公司个险的高峰会,自2008年设立以来,已有一百多位顶尖营销高手、直辖组优秀主管及团队稳健经营的业务总监登上最高奖台。 
    当天,来自香港大新人寿、五年来一直担任长城保险董事的罗迪·安德生先生也远道而来,为精英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当这句不太标准的中文在会场响起时,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和蔼可亲的安德生先生在现场赢得了众多粉丝争先与之合影留念。长城保险总经理董利平发表致辞,对业务伙伴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个险业务伙伴用辛勤与汗水,书写着在保险行业的成长历程,他们所获得的荣誉“当之无愧”。 
    “我的奖品要用火车拉回去了!”河南分公司刘惠霞的一句笑语引发现场一阵欢声。刘惠霞来自河南新密营销服务部,2010年直辖组业绩在全公司独占鳌头,荣获本届群英会会长称号。刘惠霞也因此得到公司给予的最高礼遇——长城保险总经理亲自为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