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成功举办五周年司庆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10-26     “五载风雨路,同心筑长城”长城保险成立五周年司庆活动,9月20日在京成功举办。总经理董利平、党委书记胡国光和总经理室全体成员与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庆祝活动。董总号召公司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做大规模、做高价值、做好服务、做强品牌、促进企业价值与保险业务的持续增长,在“内涵式”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午9时,司庆特别晨会在总公司职场举行。总公司所有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晨会。
    董总代表长城保险董事会、党委和总经理室,向奋战在公司各战线上的全体员工致以了最诚挚的问候,并对大家五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董总指出,公司五周年华诞,是长城保险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今天,公司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个战略调整的关键期。在未来的五年中,公司将继续坚持“规模适中,品质优良,服务最好的中小型保险公司”这一定位,合规经营,培养经营特色、优化业务结构、强化风险管理、增强成本控制,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见证和祝福中,公司领导向总公司2005年12月31日前入司的42位创业元勋颁发了“创业英雄奖”证书和金质司徽。
    司庆特别晨会结束后,公司领导、总公司全体员工与来自全国各机构的138名绩优外勤伙伴一同前往八达岭荣耀登顶长城南五楼。在雨中,大家奋勇争先、重现了长城人不懈追寻梦想的五载历程,重温了长城人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创业精神。“不到长城非好汉”,每登顶一层城楼大家都欢呼雀跃,纷纷合影留念,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步步登高,一年更上一层楼”的美好祝愿。
    “登顶长城”活动极大激发了大家的热情,而接下来的“长城之夜”表彰晚会,更是将当天的司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三百余人的热烈欢呼和如雷般的掌声中,董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董总援引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只有一个伟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这样一座伟大的长城”名言表示,正是因为拥有大家这样一群伟大的员工,我们才能造得出一座伟大的保险长城,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的全体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
    董总深入阐释了登顶长城的精神内涵,指出登高是为了望远,望远是为了更好、更快地发展。登临长城,远眺绵延峻岭中的万里长城,让我们看到了长城人精神的象征。展望未来,我们的万里长征才迈出了第一步,但是有了这种奋进的精神,有了大家群策群力的努力,“万水千山只等闲”,我们必定能将长城建设的更加雄伟和美好,成就属于我们的辉煌。
    晚会上,为公司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个险、多元、经代、续期系列的138名伙伴,接受了公司的隆重表彰。
    此外,10家分公司、36家中心支公司、78家营销服务部也纷纷于当天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司庆特别晨会,为公司五周年司庆送上祝福。
    忆五年峥嵘岁月,盼今朝再创辉煌。距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业务系列的收官战役即将打响,后援系列也在全力支持一线,更美好的未来正等待着全体长城人去迎接和创造!让我们继续一起努力,向前走,往远看,在保险行业的疆域里,一定有一片属于长城保险的美丽蓝天!我们坚信长城保险的明天会更好!

董总在司庆特别晨会上致辞

 不到长城非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