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RA高级副总裁、资深执行董事加里·路易斯先生拜会董总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10-26
    9月13日,LIMRA(国际寿险行销研究协会)高级副总裁、资深执行董事加里?路易斯(Gary R. Aluise)先生一行到北京总部拜会了公司总经理董利平,副总经理兼首席营销官林卫国陪同会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董总对长城保险和LIMRA自2009年11月建立关系以来的多次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LIMRA在业务人员甄选、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同与赞赏,希望长城保险与LIMRA的携手合作前景更美好。
    加里向董总重点介绍了LIMRA在中国正在推广的,包括升级版的lass甄选系统和寿险各个系列的专业认证课程。LIMRA中国区总经理兼首席代表赖正平对新的lass甄选及LOMA课程进行了阐述,对董总“科学的利用工具比工具本身更重要”、“工具及体系固然重要,但它代替不了科学的管理” 等观点高度认同与赞赏,并表示这也是LIMRA在中国市场工作多年后才总结与感受到的。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做了充分的交流。
 

(从左到右)林卫国总、董利平总与加里?路易斯高级副总裁、赖正平总经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