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关爱 情暖员工----公司慰问山东分公司营销员及患病家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9-28
    近日,受公司总经理董利平及山东分公司的委托,客户服务部梅凤玲总与个人保险部陈雪威经理一行赴北京301医院,代表公司“营销员服务中心”对沂水支公司优秀部经理赵莉的孩子国文进行了亲切探望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今年3月份,赵莉的孩子国文被查出患有淋巴性白血病,给其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赵莉随即带着孩子来到了北京301医院就诊。
    公司总经理董利平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特委派营销员服务中心领导前往慰问。总公司营销员服务中心领导一行不仅带去了公司对赵莉及其孩子国文的关怀和问候,还鼓励赵莉勇敢地面对困难,要坚强,坚定孩子康复的信心,祝愿孩子早日康复,并激励她安心工作,创造更好的业绩。
    领导的关怀给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带去了希望和战胜病魔的勇气。赵莉眼中泛着感激的泪水,连声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感谢公司对她家庭的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为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亲切探望和慰问山东沂水支公司营销员及患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