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爱相随”荣获“2009年最受欢迎的少儿险产品”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12-29

    12月23日晚,“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出炉。经过几十万网民的网络投票,结果长城保险“长城爱相随年金保险”从十几款参加评选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保险产品类奖项的“2009年最受欢迎的少儿险产品”奖 。

    “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是搜狐网在金融理财领域最大规模的金融机构评选以及年度论坛活动,是对目前市场上券商、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服务、品牌等进行综合评价并通过数十家财经类媒体公布结果的活动,被誉为中国理财届的“奥斯卡”。2009年盛典评奖通过各个保险公司网上报名参加,由搜狐网民进行网上调查排出名次,排名第一的获得奖项。
 
    “长城爱相随年金保险”是公司个险系列的一款产品,是一款能让资金收益、流动性和人身风险保障三者兼得的产品,具有一份保单、三代收益、功能多样、保值增值、复利滚存、回报稳定、领取灵活等特点及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