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启动“萌芽100”活动---为贫困小学捐赠教学物资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7-08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委、广东保监局、广东省行业协会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的号召,6月29日,长城保险广东分公司在连州市星子镇中心小学举办 “萌芽100”教学物资捐赠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德华总、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汤其来先生、新快报副总编刘军、连州市教育局工会领导及星子镇政府领导等出席了仪式。 
    整个仪式过程简短而感人。仪式上,连州市教育局领导、星子镇书记、镇长分别致辞,对长城保险的热心善举表达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星子镇的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师生们对长城保险的感谢。 
    张德华总表示,长城保险广东分公司在不断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广东分公司秉承总公司“萌芽100”的理念,“以100分的真诚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关爱与温暖”,希望能为广东教育事业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各方领导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我夏天上课终于可以吹风扇了。”小朋友开心地说道。星子镇中心小学房校长表示,学校将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以回报长城保险的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赞扬,引起了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提升了长城保险在广东地区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