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慰问青岛分公司营销员及患病家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6-13

    6月11日,受总经理董利平委托,总公司客户服务部梅凤玲总赴北京东直门中医研究院,代表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对青岛分公司营销员唐正辉及其患病丈夫进行了亲切探望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唐正辉及婆婆杨贵香均为青岛分公司即墨支公司的优秀营销员,杨桂香经理为SBM职级,唐正辉将于7月1日晋升为BM职级,二人均为公司骨干。今年4月份,杨经理的儿子,也就是唐正辉的丈夫突患尿毒症,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突如其来的打击。儿子患病后,杨桂香身为部门经理每天坚持上班,一如既往地用心管理团队,辛勤工作。5月初唐正辉陪同丈夫赴北京东直门中医研究院治疗。  
   公司总经理董利平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特委派营销服务中心领导前往慰问。总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领导一行不仅带去了公司的关怀和问候,还鼓励唐正辉勇敢地面对困难,要坚强,要坚定康复的信心,并激励她安心工作,创造更好的业绩。 
   领导的关怀给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带去了希望和战胜病魔的勇气。唐正辉拉着梅总的手,眼中泛着感激的泪水,连声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为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身在青岛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同儿子的杨桂香经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深受感动,立刻赶到即墨支公司并送来感谢信,来感激公司对一线营销员的人文关怀与支持,同时还表示将全心投入工作,用工作成绩回报公司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