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送真情 服务赢信誉----泰安中支“尊贵人生”新产品发布会第一位客户签单小记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4-26

      2010年4月18日,泰安中支“尊贵人生”新产品发布会在巍巍泰山脚下的东岳山庄举行,鲜红的条幅,精彩的手语舞,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位客户……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来自泰安市区的姜先生第一个签单3万元!”新产品讲解刚刚结束几分钟,音箱里就响起主持人兴奋的声音。姜先生上台表示,自己有过一次理赔申请,亲身体验到长城保险对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视,这次看到长城保险上市的产品如此之好,遂放心投保。 
     姜先生早在2009年1月就投保了我公司重疾险并附加了意外医疗险。2009年7月,姜先生驾车时不慎发生车祸,住院治疗花费近万元,于2010年2月8日向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审核确认后,于2月11日给予赔付9977.29元。通过这次与公司服务人员的“亲密接触”,姜先生切身体验到了长城人热情、及时、有效、周到的服务,对长城保险十分信任。 
     有源才有活水来,有好的服务方能赢得客户信赖,泰安中支一直重视客户服务,从理赔到保全,从住院探视到接听的每一个咨询电话,从客户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不断改善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