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众诚营业区喜获北京市西城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3-12

        “光荣与奉献相伴,美丽与梦想同行”——2014年北京市西城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表彰活动于2014年3月6日在区文化中心举行,长城人寿众诚营业区喜获北京市西城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北京市西城区“巾帼文明岗”是西城区妇联“巾帼建功”活动专设岗, 旨在表彰在西城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成绩显著,有较大影响力和良好的信誉的优秀妇女团体。
        众诚营业区是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众多营业单位中一支特殊的队伍,不但负责人雒海荣是名叱咤风云、敢闯敢拼的女将,队伍的大部分成员也都是富有激情的年轻女性,在雒海荣的带领下,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连创佳绩。2011年至今众诚营业区各项经营指标在公司名列前茅;她们勇于创新,以雒海荣命名的创新工作室成为引领示范营销管理、客户服务创新的试点;她们信念坚定,建立了外勤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团队凝聚力。
        手捧“巾帼文明岗”的奖牌,雒海荣露出了从容和喜悦的笑容。她表示,这份荣誉对众诚区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众诚区将继续秉承快乐、勤奋、感恩、成长的宗旨,不断学习和总结,带动所有众诚伙伴从成功走向辉煌,从优秀走向卓越,在2014年实现新的跨越。